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高新区:垃圾分类进企业,弘扬绿色新风尚

时间:2021-09-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胜

9月10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长宁社区服务中心、高创股份有限公司在创新产业园联合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弘扬绿色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园区20余家企业职工约300人参加。

高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企业职工可以通过“合肥高新城管”微信公众号参加线上垃圾分类问答,全部答对后可现场领取一份纪念品。“我们呼吁现场的参与活动的人员,在线签署带头践行垃圾分类承诺书,鼓励大家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做好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活动现场,摆放着宣传展板、海报、咨询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园区企业职工发放《合肥高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单页、等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如何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此次活动我们增加了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加深大家对《合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理解,也呼吁广大企业严格落实相关规定。”高新区城管局环管处负责人说。

“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通过现场互动,也加深了我们对日常垃圾分类的认识。”“以前经过垃圾桶,真的是受不了那个味道,现在垃圾分类很好的改善身边环境,我们应该全力支持、参与。”“我也签署了承诺书,学习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加垃圾分类活动,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今后会按照生活垃圾分类标准,严格做好分类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园区企业职工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激发广大职工树立垃圾分类的理念,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和资源浪费,实现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培养良好文明习惯,让垃圾分类的新时尚在企业蔚然成风。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局还将继深化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园区企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合肥高新区工委办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