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文旅局积极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活动

时间:2021-08-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羽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局积极响应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印发的《关于开展“关爱大病儿童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关爱大病儿童助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为困境癌症儿童送去关怀。

线上扫码募捐献爱心。活动期间,我局通过在微信群、QQ群推送公益活动情况介绍和有关通知精神,积极动员机关各科室以及局属各单位,号召大家爱心不分大小,积极主动参加,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截至8月27日,我局已有97人参与扫码募捐活动,筹集捐款共3838.8元。

线下宣传发动献力量。8月25日,我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共16人前往结对共建小区春江河滨花园小区开展“关爱大病儿童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小区入口处悬挂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易拉架,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本次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参与方式,倡导群众关爱困境儿童、助力文明实践。(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