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第二批集中供地推出17宗地块

时间:2021-08-3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蔚蔚

8月25日,合肥市土地市场网发布《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此次共推出17宗地,总面积合计2230.58亩,将于9月17日开拍。这也是合肥市年内第二次集中供地。

根据公告,本次集中供应的17宗地块,分布于6个区,其中,包河区2宗,蜀山区3宗,新站高新区2宗,瑶海区3宗,庐阳区3宗,合肥经开区4宗。最大出让面积地块为合肥经开区芙蓉路以西、轩辕路以南地块,面积312.49亩。

与今年第一批集中供地“价高者得+最高限价时转竞配建租赁住房+摇号”不同的是,此次集中供地拍卖方式发生了变化。除包河区1宗和合肥经开区1宗地块拍卖方式为“价高者得+投报高品质住宅建设方案+摇号”外,剩余15宗地块拍卖方式均为“价高者得+竞装配率+摇号”,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转竞商品住宅的装配率,从30%开始竞拍,每次增幅5%,最高不超过60%。

公告还明确,自2021年8月20日起,我市市辖区和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范围内公告出让的居住用地(含具有居住用途的混合用地)上建设的商品住宅,均应达到商品住宅基本品质保障标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