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京德数谷数字经济产业园

时间:2021-08-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数字经济已经是“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时期内,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及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必由之路。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临邑县京德数谷数字经济产业园应运而生。京德数谷将以推动县域城市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为数字临邑发展建设助力。

园区外部环境

京德数谷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京德数谷示范中心面积17000余平米,园区规划建设面积近10万平方米。京德数谷数字经济产业园产业定位清晰,主要从事数据清洗、数据标注、数据采集、人工智能、云计算、新媒体等业务。发展方向以“大数据+产业”的形式,利用行业资源发展定位于山东的全国性大数据企业。

办公区

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临邑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和山东“一圈一带”发展规划叠加区,北依雄安新区,南邻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处于省会济南城市群经济圈紧密圈层和北部产业转移承接协作区。

园区外观

园区交通条件发达,京沪高速设有出入口,德龙烟铁路境内设站,G104、G340等六条国省道穿境而过,济南绕城高速境内与G104设互通立交,东到青岛码头300公里,南到济南遥墙机场50公里,西到德州东高铁站40公里,北到天津240公里、北京300公里。距京沪高铁德州站半小时,1小时可达北京、4小时可达上海。

园区前台

待客区

园区精神堡垒

运营中心

园区相关配套完善,京德数谷项目配有专业运营团队,为企业提供包括税收、人力资源、法务等一系列运营服务。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打造开放的智慧化特色园区。园区设立商务办公区、酒店式人才公寓、行政服务大厅组成的“保姆式”服务配套,并配有商务咖啡、健身场所、共享员工食堂、减压室等生活配套。

园区展厅

园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人才供需保障机制,与临邑、德州高等院校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以产助教,产教融合,并在园区设立实训基地,构建人才储备与培训体系,助力园区企业发展需求。为加大对基础研究和高端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政府出台了务实的人才政策,吸引人才回流,同时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园区与临邑人才发展助力。(图文由京德云(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