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官方专题

中文EnglishFrançais 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 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当前位置: 2022第二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 >

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 公示(二)

发布时间: 2021-08-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初评于8月4日在北京结束,经过6位评委的仔细斟酌,最终30份作品,从1200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

8月5日起,组委会对初评入围作品在大赛组委会公众号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至8月11日。

公示期结束后,2位选手因个人原因退赛,组委会对有争议的作品组织专家组再次做出评议,最终共有4位第一批公示选手退出比赛。

现组委会决定,按照评选规则,与初评作品得分,依次递补以下4份参赛作品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期至8月16日24时止。若其中再次出现争议作品,且被评审委员会认定为抄袭,则不再递补。

Maria Materia-个人


陈帆-天津师范大学


赵玉隆、陈小灿-青岛高新职业学校


姚婷婷、李恒川-川CL服装设计工作室

责任编辑:曹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太阳鸟(山东)服饰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协会、媒体、高校、企业等

媒体支持:中国网、B站、抖音、数字服饰、卖售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