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市场监管局:赴电商平台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8-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落实庐阳区互联网企业党建“两个覆盖”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8月17日上午,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钱昌西带队赴电商平台企业安徽共享装公司调研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安徽共享装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AI技术开发的社交型装修居家生活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以装修服务及居家生活为切入口:将装修服务、供应链、居家生活服务、线下服务等送达用户,达到人、货、场的多维链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党组织发挥作用和企业高管思想动态等情况介绍,与电商企业就发展困境、对政府政策支持的期盼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中,副局长钱昌西帮助企业指出存在的薄弱点,提供详细而专业的指导,宣传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耐心指导企业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学习,以党建为引领,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创新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钱副局长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勉励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鼓励企业积极创建消费维权服务站,对企业提出的涉及其它部门职能的诉求,将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