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津湖》等影片推迟上映

时间:2021-08-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

受疫情影响,国内多部影片推迟上映,《长津湖》《五个扑水的少年》等关注度较高影片目前尚无定档和排片。记者从合肥市多家影院了解到,市民进入影院需严格执行扫验安康码和行程码。

继原定8月12日上映的《长津湖》宣布延期后,《五个扑水的少年》《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也先后撤出暑期档。

8月5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根据风险等级动态调整情况,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合肥处于低风险地区,正在上映的《怒火重案》和《盛夏未来》并未受到影响。

记者从合肥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人民影城和长江影城获悉,目前防疫措施进一步升级,进入电影院需要扫验安康码和行程码。在网络购票平台上,记者也看到平台进行了隔座选位的处理。影院每天定时对公共设施设备及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清洁消毒,并做好记录;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及时清理垃圾;配备洗手消毒物资;公用卫生间配备足够的洗手液,保证水龙头等供水设施正常工作;确保影院内有效通风换气。(韩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