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食品进出口展览交易中心项目落户安巢经开区

时间:2021-08-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方娟

8月18日,中国食品进出口展览交易中心项目在安巢经开区签约并启动。

据介绍,该项目将依托中国(安徽)5G国际食品城,打造食品外贸领域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的展览交易平台。项目将应用VR/AI、短视频直播、大数据、区块链等高新技术,在食品进出口贸易领域建设365天B2B+展览交易国际服务平台。

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国外进口食品进入中国市场搭建“低成本、低风险、高回报、高效率”的全国性线上线下融合的展览交易平台,为国内优质食品、农产品提供有效的市场渠道。该项目将注重发展数字展会、跨境电商、社交电商、直播电商、大数据营销等,建立线上线下融合、境内境外联动的展销体系。同时集成食品外贸供应链各环节数据管理,加强国内外资源对接和信息共享。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建设国际食品大数据中心、产品研发科创孵化中心、创新中心,支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未来三年,形成新业态驱动、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食品外贸产业链供应链平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