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色故里 “三下乡”活动

时间:2021-08-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宋万桢

日前,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金融学院青年学子前往六安红色景区及纪念馆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青年学子一行先后来到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霍山县烈士陵园、独山革命旧址群以及霍邱县烈士陵园。

霍山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大学生们结合馆里的历史图片和珍贵的革命文物重温了那段炮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在霍山县烈士陵园,青年学子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默哀鞠躬,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三下乡”一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心灵的洗礼,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经过此次社会实践,青年学子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来源: 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