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新添一处中小学生校外素质教育基地

时间:2021-08-10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程婧 毛娴静 蒋瑜香

 

8月9日,记者从包河区城管局获悉,包河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展示馆入选“合肥市第五批中小学生校外素质教育基地”。

自开馆以来,科普馆以特有的文化、教育、互动、艺术氛围,保持着持续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全省首座集功能性、体验性为一体的大型科普馆宣教基地作用,截至目前接待基层垃圾分类工作者、党政机关、社区居民、学校师生等群体参观7800人次。在发挥科普生活垃圾分类作用的同时,进一步向中小学素质教育方向拓展升级,为中小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实践基地。

疫情防控期间,该馆将严格落实好“预约、错峰、限流”原则,散客实行实名预约,暂停本市以外团体预约参观,参观人员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包河城管”官方微信号、现场取票(免费)三种方式预约,团体预约热线0551-63351660。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