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华乐纷飞——金奖器乐演奏家巡演音乐会”在肥上演

时间:2021-07-2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

 

7月23日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有礼全民畅享”第七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在安徽大剧院迎来“华乐纷飞——金奖器乐演奏家巡演音乐会”。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音乐会,乘着音乐的翅膀,观众仿佛走遍大江南北、世界各地。此外,音乐会上,中外古典乐器齐聚,爵士、拉丁、古典、摇滚多元化音乐风格并现,令人目不暇接。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的演出乐团——非凡乐团,致力于用手中的乐器向世界讲述精彩的中国故事。乐团曾作为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的特邀嘉宾在人民大会堂成功演出《茉莉飘香》;2004~2008年,作为唯一的民族器乐组合,参加了历时四年的以奥运为主题的“北京风情舞动世界”全球巡演活动。在履行文化使命的同时,该乐团显示出真正的爱乐精神和艺术个性,由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跨界影响力。

当晚在安徽大剧院的演出中,非凡乐团凭借强大的音乐家组合、炫目的演奏技巧,为合肥观众呈现出浪漫、动感、激情与鲜活个性相得益彰的完美演绎。

演出临近结束,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乐团又临时加演一首二胡经典作品《赛马》,赢得了全场喝彩。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