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49所民办校将开展中小学招生补录

时间:2021-07-14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刘梅梅

中小学招生正在进行时,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中,共有49所第一批未招满的学校参加补录。参加补录的民办学校将于7月15日9时至16日17时进行网上补录报名,7月17日组织线下资格审核,19日至20日补录招生(补录报名人数超过补录招生计划的电脑摇号)。

民办学校补录招生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市教育局表示,符合《合肥市2021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办法》规定的户籍、学籍、房产、居住证等条件之一的,且在学校“招生区域”范围内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可参加补录相关民办学校。

如果“第一轮”招生报名成功且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如何实行补录报名?

据了解,第一轮报名市区学校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补录阶段如报名市区学校,可通过修改“我的报名”志愿,报名补录学校;如报名四县一市学校,要重新进行登记或预约审核,报名补录学校。

第一轮报名肥东县、肥西县等四县一市学校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补录阶段如报名所属地学校,可通过修改“我的报名”志愿,报名补录学校;如报名其他地区学校,要重新进行登记或预约审核,报名补录学校。

7月17日,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线下资格审核,家长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线下资格审核。

需要提醒家长和学生的是,补录摇号未录取且符合公办学校“两个一致”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可以回学区内公办学校入学。学生被民办学校录取后,不得改报其他民办学校,其他学校也不得录取。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