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家长感恩送锦旗 和美教育暖人心

时间:2021-07-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叶帆

7月2日,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六年级(2)班家委会,走进校园,把一面印有“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才”的锦旗,送到了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志芳的手中,以此感谢学校,感谢班主任以及所有任课教师对孩子孜孜不倦的教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言语深切,场面感人。

安三小大杨分校,一直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精神;秉承“和美教育”的办学理念,在不断的探索、改革、创新中逐步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办学之路。

近年,安三小大杨分校以教师专业技能为抓手,开展“百步穿杨”教研月,以练促教、以赛促学,利用“青蓝工程”充分发挥资深教师、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极大程度优化学校师资力量。同时,学校开创“阳明”校本课程,“白杨看世界”特色课程,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落实“三点半”课后服务,推动庐阳区民生工程建设,为家长和学生解决问题,提供优质服务。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安三小大杨分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名副其实地成为庐阳区大杨镇的教育名片。获得了“群众满意的学校”这一荣誉称号。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才”这句话是家长和学生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安三小大杨分校全体教师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份满意的答卷!(文/徐叶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