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经开区新增4座幸福驿站

时间:2021-07-0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范文 刘达青 王蔚蔚

记者近日从合肥经开区获悉,该区今年新建的4座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工程于日前竣工,并免费开放。

近年来,合肥市、区两级总工会发动相关部门,打造集休憩、就餐、学习、简单医疗、知识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幸福驿站,为户外劳动者筑起温暖的“爱巢”。据悉,合肥经开区今年新建的4座幸福驿站,分别位于繁华大道与习友路交口海恒广场、锦绣大道与始信路交口始信广场、蓬莱路与紫蓬路交口、石鼓路芙蓉社区的居民区党群服务中心。4座幸福驿站统一标准,统一标识,统一管理。户外劳动者在这里“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其中,海恒广场幸福驿站占地101平方米,是该区最大的幸福驿站。

幸福驿站开放时间为每天6时至18时,实行专人值守,站内每日消杀不少于6次。进站休息人员需主动出示安康码、佩戴口罩,并配合值班员做好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