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芜合欧”测试班列启运

时间:2021-07-0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7月2日下午,“芜合欧”测试班列启运。本次共发运100TEU奇瑞汽车和零部件,货物将从芜湖短驳至合肥,随后通过合肥中欧班列发往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

自2018年以来,合肥国际陆港持续拓展省内客户资源,不断夯实班列开行基础,多次与奇瑞汽车就整车和零部件出口业务进行洽谈,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本趟班列的发运是安徽自贸试验区两大片区的重磅合作,是践行中欧班列“全省一盘棋”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扩大合肥中欧班列省内辐射力和影响力,有效发挥合肥都市圈功能,有力推动皖江城市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走深走实,切实助力“合新欧”向“皖新欧”升级转变。(王骏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