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61名清华学子来肥社会实践

时间:2021-06-3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昨日,清华大学研究生在肥社会实践座谈会召开。据悉,今年共有61名清华博士研究生选择暑期来肥,参与到我市6个区、开发区27家项目单位的39个社会实践项目。这61位优秀的清华学子中有6位是合肥人。

今年,合肥市与清华大学签署了《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合肥基地协议》《清华之友—合肥英才奖学金捐赠协议》,自2021年起,清华大学研究生每年六月底至八月初,在肥开展社会实践、科技服务工作,为期6周。同时,为鼓励引导更多优秀清华学子来肥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21~2023年,我市每年分三次向清华大学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清华之友-合肥英才奖学金”项目,建立起清华-合肥英才奖学金制度。

2021年4月,对照清华大学的教学安排,市人社局会同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关于征集合肥市2021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文件,全面启动年度社会实践工作。全市各有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送优质社会实践项目,截至目前,我市共有8个县区、开发区的53家单位报送了106个社会实践项目,成为清华大学今年推荐优质社会实践项目最多的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