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二届“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项目概况

时间:2021-06-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活动背景

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追梦路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温饱阶段”,迎来了“全面小康”。从高楼林立的深圳前海到霓虹闪耀的上海陆家嘴,从贵州“天眼”到黑龙江建三江农场,在祖国的东南西北、城市乡村,都能听到改革奋进的足音,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上,夺取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伟大胜利。

二、目的意义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领导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具有独立新闻采编、报道和发布权。自成立以来,陆续实现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旨,通过主办“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系列活动,将“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的形式进行宣传报道,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示地方风采、提升区域品牌形象,助力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