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合肥专场对接会举行

时间:2021-06-22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方娟

为优化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金融服务环境,促进金融机构与科创企业有效对接,6月18日,由安徽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科技厅、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合肥专场对接会在安徽创新馆举行。对接会上,8家银行保险机构、2家投资基金机构分别与10家科技企业进行合作意向签约,签约金额近20亿元。

据介绍,本次对接会,由省银行业协会和保险行业协会梳理编制了178款科技金融产品服务目录,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摸排建立合肥248家科技型挂牌企业融资需求项目库,实现金融产品目录、企业项目库双向推送交流。对接会供需两端涵盖银行、保险、投资基金、担保等多类金融机构,涉及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领域科技企业。相关金融机构与科技企业进行了科技金融产品服务推介、项目路演以及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对接会是安徽银保监局联合有关部门在全省组织开展的科技金融服务专项对接系列活动之一。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全省银行业保险业共举办线上、线下对接活动920场,走访对接企业1.58万户,累计融资签约及达成融资意向1681亿元,科技保险保障金额350亿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