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将成立

时间:2021-06-1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蔚蔚

6月17日是“全国低碳日”。记者从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筹备组了解到,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将成立,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服务节能环保企业。

根据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筹备公告,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由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节能(合肥)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皖能合肥发电有限公司、合肥中科环境监测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有限公司、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家单位牵头发起。

自2010年起,我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低碳发展政策措施,有力降低碳排放,实现产业低碳转型升级。该协会成立后,主要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制定环境保护公益行为的《行规行约》,建立相关规范机制;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技术研发、环境治理、技术服务等;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提起环境公益民事诉讼,打击污染破坏环境行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