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中防通用中医网络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生接受中国网采访

时间:2021-06-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中防通用中医网络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生接受中国网采访

中防通用中医网络医院有限公司集远程医疗、健康管理、中医医疗器械研发、中医药种植科研、药食同源产品科研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智慧中医健康状态评估服务,目前已在北京、海口、张家口、厦门、广州等地开设玉生堂慧中医诊所。 

公司以中医泰斗刘绍武先生创立的“三部六病理论”为思想体系依托,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玉生堂慧中医智慧门诊系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智慧中医健康管理服务,实现了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破解了传统中医存在的理论和操作缺乏规范以及传播难等问题,有效缓解中医服务需求与高层次中医人才缺口之间的矛盾,让智慧医疗走进寻常百姓生活成为可能,有效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