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做好协商议政调研 助力打造合肥现代种业之都

时间:2021-06-1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10日,市政协主席韩冰带队,就市政府政协委员资政会“推进种子产业创新,打造合肥现代种业之都”协商议题,赴我市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安岚、秘书长李殊参加调研。

韩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运营、自主创新、科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种子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促进我市种业发展的对策和建议。

韩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合肥种子产业取得的有效进展。他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围绕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听取了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建议,受益匪浅,为做到知情明政打下良好基础。

韩冰强调,种子是农业的“芯片”,是农业发展的关键。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特别是打好种业翻身仗的重要论述,提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和专业认知能力。要总结经验,找出制约合肥种业发展的原因所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要锚定目标,制定符合合肥市情的政策措施,深入调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要做大做强,强化种子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把培引科技人才、专家团队作为核心战略,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助力合肥打造“现代种业之都”。(李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