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考期间合肥将扩大免费停车范围

时间:2021-06-1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束芳

刚刚过去的高考期间,全市共计17067个停车泊位面向送考车辆免费开放,受到市民广泛好评。记者昨日从城管部门获悉,中考期间,送考车辆免费停车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届时送考家长只需出示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即可享受免费停车。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合肥市各级城管部门及时总结经验,广泛倡议各停车管理企业积极参与送考车辆免费停放活动,得到了更大范围的响应。截至6月10日,共有145个停车场计划参与。同时,合肥城市泊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根据考点设置,将在考点周边30条路边设置免费停车泊位。与高考期间相比,此次参与免费停车的停车场增加了19个,路段增加了13条,特别是在考点附近原本不对外开放的商业中心、写字楼停车场,也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据统计,今年中考26个考点周边将累计提供24761个停车泊位,供送考车辆免费停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