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东县财政局:不忘初心 情暖困难党员

时间:2021-06-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天热要注意防暑!”“身体好不好?”“最近生活上有什么难?”肥东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因忠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因忠给陆还社区贫困家庭老党员钟春发送去慰问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一线党员的关爱工作,6月11日上午,肥东县财政局携中国银行肥东县支行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八斗镇9名贫困家庭党员和局机关部分困难老党员,并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地安度晚年。

“一转眼,我已经入党55年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在我们百年建党辉煌盛世让我们这些老党员感受到特殊的关爱。”八斗镇陆还社区83岁老党员谷业新激动的说道。

“老党员、老前辈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我们身边竖起了一面面光辉的旗帜,一生追随着党,默默奉献,才换来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接好接力棒,继续传承老党员、老前辈优良作风,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财政局机关专职党委副书记袁圣平表示。

卢因忠给局机关困难老党员陆仕璞送去节日慰问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在建党百年之际,肥东县财政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中国共产党“暖”起来,让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切实的帮扶、精神上得以慰藉,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也让更多党员干部感受到传承红色精神的重要意义,从老党员的成长经历中,感受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党员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李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