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青岛闭幕

时间:2021-06-10来源 : 中国日报网作者 : 佚名

6月4日,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在山东青岛闭幕。据悉,本届大会共吸引国内外2880名商界、政界、学界代表线下参加,与多位线上嘉宾一道,聚焦全球新冠疫情防控、疫苗研发生产以及其他卫生健康问题,加强对话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世界卫生组织原总干事、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出席大会闭幕式新闻发布会并作总结发言 (供图)

世界卫生组织原总干事、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在闭幕式发布会上表示,全球健康已经成为全人类最重要的话题,也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优先项目。

陈冯富珍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继续关注卫生健康领域的前沿话题,持续致力于促进卫生健康领域的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全球健康论坛第三届大会将继续举办,为促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推动实现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本次大会由博鳌亚洲论坛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大会以“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为主题,以“人人得享健康”为口号,设置“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分议题,由开幕式、2场全体大会、33个分论坛和15场重要活动构成。

大会同期举办的全球健康博览会共有176家企业参会,参观的观众达4万多名。此外,大会期间还促成了22个合作项目的签约,金额达到171.65亿元。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在年会之外构建的首个专业性论坛,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健康领域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