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接受中国网采访

时间:2021-06-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接受中国网采访

2021年6月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以下称大会)于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口号为“人人得享健康”。其中,佛山市承办了中国氢能产业新业态展望分论坛。氢能被视为“健康与环境友好的洁净能源”,其开发与利用已成为新一轮世界能源变革的重要方向。当前,中国也已形成七大氢能产业集群,广东佛山成为全国氢能产业链构建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数量最多、终端应用推广规模最大、政策体系创建最健全、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布局最早的氢能领域领军城市。氢能产业与人的健康紧密相关,佛山致力推动氢能产业发展,不只限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第二产业的发展,还包含了更广阔的氢农业领域、氢分子医学领域。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