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有限公司CEO邹昊洋接受中国网采访

时间:2021-06-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有限公司CEO邹昊洋接受中国网采访

2021年6月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以下称大会)于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口号为“人人得享健康”。作为此次GHF大会的指定官方用笔,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系中国制笔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保障体系及10000平方米的专属产业园,并通过了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传承和推广毕加索的艺术精华,公司着力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毕加索品牌的书写工具,专注于各项生产工艺的传承与创新,拥有数十种工艺技术的运用能力。现已在中国大陆市场设立数千家品牌专柜,并先后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提供定制服务。该笔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签约仪式指定用笔。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