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甘肃省政协委员彭丹:健康无处不在,利他就是利己,世界因为女性而更加美好

时间:2021-06-07来源 : 中国山东网作者 : 佚名

2021年6月1日至4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于青岛举办。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同时也是甘肃省政协委员的彭丹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参与了实现全民健康-全球健康女性分论坛。

全球健康女性分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世界夫人集团,上海欣成投资集团联合主办,全球健康女性分论坛旨在促进全球家庭共享和谐、健康与幸福。彭丹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过往经历,跟在场的嘉宾讨论了女性优雅的力量。“一个人善良是一种力量,优雅是一种秉性”,彭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善良的力量。

“年轻女性患慢性病的年龄越发提前,提醒我们比过去要更注重自身的健康,尤其是后疫情时代,健康更应该放在首位。‘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所以为了自己为了家庭,甚至为了社会和国家,我们需要更多的女性投入到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设中来。”彭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近年来,彭丹举行了多场演唱会和专场演出,受到了海内外观众的热烈欢迎,吸引了众多的影视歌舞迷,并为她成立了“彭丹国际影视歌舞迷协会”。2002年,彭丹又拥有了自己的影视文化制作公司,投资并拍摄了多部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在国内外屡获大奖,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怀着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一颗爱国之心,怀着对事业无尽的追求和挑战,怀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与生俱来的爱心,彭丹在磨练着演技的同时,仍在坚持着自己的公益事业。彭丹就象一只不知疲倦的小蜜蜂,不断地采花酿蜜;更象一位天间的仙女,始终把爱心撒向人间。“积德虽无旁人见,存善自有青天知”,彭丹相信健康无处不在,利他就是利己,这个世界会因为女性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