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萍接受中国网采访

时间:2021-06-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青岛沃隆成立于2012年,目前在青岛投资建设自有工厂五座。是一家集生产加工、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企业。

沃隆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先驱,一直以来,以为消费者提供味美质优产品为己任,来满足现代人对健康营养生活的追求。2015年,沃隆针对国人普遍坚果摄入量不足的问题,依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成年每天坚果摄入量25g左右的建议,自主创新,研发出了由6种不同坚果果干混合而成的“每日坚果”系列产品。“每日坚果”一经上市,迅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年销售额超过十亿的超级爆款单品,并在全国掀起了一股每日食坚果的热潮。

为了更好的保障产品质量,沃隆的坚果原料均来自海外优质原产地,采用最严苛的日本标准进行筛选。在生产工艺上,使用业内领先的低温、慢烤、轻加工的方式,原味无添加,最大程度上保证坚果的天然营养。沃隆的负责人在介绍时讲道,“坚持自建工厂,不依赖任何代工加大产能。对每一个生产环节,进行最严格的品质监控。做放心给自己和家人吃的健康产品,这就是沃隆的初心”。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