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视察指导GHF第二届大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18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连三一行莅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举办地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和国际展览中心视察工作,并就第二届大会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作出相关指示。

张连三副主任一行,在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清春、市相关单位及组委会人员陪同下,考察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展览中心及组委会指挥中心。

会场考察

主会场考察

博览会场地考察

办公场地考察

随后举行筹备工作座谈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连三,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山东省疾控中心党组书记马立新,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清春、市外办、市卫生健康委、市贸促会负责同志以及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张连三副主任对大家表示慰问,他表示在疫情大背景下,安全、顺利地办好全球健康论坛大会,至关重要。省政府和市政府一定大力协助组委会办好第二届大会及博览会。同时一定要根据国内疫情发展走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防疫安全。

罗晓芹副主任对省市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组委会将不遗余力、细致认真地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筹备工作座谈会

各方就嘉宾邀约、疫情防控、安保、注册等问题进行针对性探讨,稳步推进第二届大会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