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科驭健康科技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官方特约服务商

时间:2021-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1年5月23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下称“大会”)组委会与上海科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科驭健康科技)举行签约仪式。大会组委会综合协调部总监谷晓艳与科驭健康科技CMO张悦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科驭健康科技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官方特约服务商,旗下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品牌成为官方特约品牌,为参会嘉宾提供衣物护理服务。

科驭健康科技致力于满足高品位人群对精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其研发的单品智能衣物护理机推动了洗干护一体的家庭智慧健康洗护空间解决方案的实现。

科驭健康科技将与大会携手,共同关注人民健康,致力于提高健康生活品质,推动健康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