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爱心助成长 快乐迎“六一”

时间:2021-05-3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孙薇 苏玲 章艳 彭伟

5月28日,幼儿园小朋友共同绘制“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画卷。“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蜀山区南七街道科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在辖区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放飞梦想”迎“六一”系列活动,包括“闪闪童心红歌嘹亮”歌曲串烧、“在党的阳光下长大”长卷绘画以及看红色电影等,让爱党、爱国意识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孩子们的心里。

5月28日下午,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委、润生社工中心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第十三营销服务部,开展微心愿捐赠仪式,将书包、文具等心愿物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孙薇 记者苏玲 章艳 彭伟摄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