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扬尘污染不整改 高刘两“散乱污”被处罚

时间:2021-05-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应淼

未经行政许可擅自建设物料堆场,扬尘漫天又无任何污染防治措施,合肥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高刘街道果断对两家“散乱污”企业给予行政处罚并责令其自行关闭。

近期,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在高刘街道开展例行巡查时,发现南仓村、贾郢村各有一处露天砂石堆场,两处堆场主要从事砂石销售经营,未办理环保、工商等行政许可手续,属于典型的“散乱污”。砂石等物料既没有建设围挡,也未做有效覆盖,导致一遇大风天气,堆场及周边均是“扬尘渐欲迷人眼”,严重影响该片大气环境质量。

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迅速联合高刘街道环保办对两家“散乱污”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对砂石堆场进行彻底清理和关闭。然而近期复查发现,两家“散乱污”罔顾环境污染,继续顶风作案。5月中旬,生态环境分局分别给予两家“散乱污”1万元和2.44万元的罚款并责令其自行关闭。目前,相关违法当事人已缴纳罚款,并正在对场地进行清理恢复。

下一步,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将联合高刘街道持续开展环保巡查,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对环境违法企业和个人重拳出击、从重处罚,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碧水蓝天。(李应淼)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