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4月市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拨付近千万元

时间:2021-05-2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1~4月,我市市区申报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项目134个,拨付物业专项维修资金984.03万元。申报项目涉及小区屋面、外墙、电梯、安全监控设施、路灯、加压水泵、消防设施等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和更新、改造,受益业主9384户。

据了解,今年以来,合肥市正式启用维修资金使用扫码表决方式,有效破解传统书面签字表决存在的决策周期长、效率低下、真伪难辨以及业主因地域限制难以参与表决等难题。同时,降低维修资金使用表决门槛,将原“双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调整为“双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参与表决,参与表决业主双过半同意”,提高维修资金使用决策效率,与此同时优化维修资金使用申报流程,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审批时间由5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