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三大产品线在合肥投产

时间:2021-05-19来源 : 作者 : 韩洁

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再添强劲动力。5月18日,美的威灵汽车部件三大产品线在合肥正式投产。

此次在合肥投产的美的威灵汽车部件主要包括驱动系统、热管理系统和辅助/自动驾驶系统,共有驱动电机、电子水泵、电子油泵、电动压缩机和EPS电机5款产品。

据美的机电事业群总裁伏拥军介绍,早在10年前,美的威灵就进入EPS转向电机研发。十年磨一剑,美的威灵遵循“上市一代、储备一代、研究一代”的开发理念,以6000多项专利推进3大系统5类产品不断进阶、拓展、延伸出多条系统化、多元化、精细化的技术路线。

业内专家介绍,美的威灵汽车部件的5款产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不仅符合汽车行业对安全性、舒适性和节能需求,且有着精准性、创新性和突破性。其中的电动压缩机更是有着打破行业技术桎梏的成果。

据悉,长期以来,整车三电系统的本土供应商竞争力不足,美的威灵的强势出现,打破了技术壁垒,实现了关键零部件国产化。美的威灵汽车部件的合肥工厂,以数字化、智能化原则打造生产车间,建立了全程可视化信息管理的智能生产体系,形成了产品生产的高品质、高效率、高稳定性、短交期的精益制造模式,既保障了品质,又确保了生产效率,能快速应对市场各种需求变化。 (记者韩洁)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