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高新区完成重点项目投资超5亿元

时间:2021-05-1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张婷 赵俊松

记者昨日从合肥高新区获悉,1~4月份,该区共完成重点项目投资约5.65亿元,同比增长7.4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合肥高新区各在建项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截至4月底,共建成通车火龙地路等城市主次干道、支路约10公里,完工交付民生安置房66万平方米,完成春季绿化约20万平方米,一批在建及计划开工项目进一步提质提速,不断筑牢基础支撑,增强发展后劲。

为了让重点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合肥高新区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将全年目标任务细化分解,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包联,细化任务到天到人,并建立项目督办和目标考核制度,以目标倒逼责任、时间倒逼进度、督查倒逼实效,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早见成效。

为确保重点项目早建设、早投产,该中心上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以高标准、高效率强化土方平整、路网配套等要素保障,力促重点企业项目尽快落地。此外,根据企业需求轻重缓急,还成立了专门的企业服务项目推进小组,主动上门重点企业,全过程对接了解企业建设工期节点、投产计划安排等具体情况,配合企业需求,倒排工期、优化流程、加速进度,将“等企业”变为“追企业”,有效提高企业建设效率。

今年以来,合肥高新区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已完成企业服务路网建设约10公里、企业用地土方平整约70万方及杆管线迁改、电排建设7项,有力保障了智飞龙科马、德通电子、羲和航空等十余家企业建设运营需求。“下一步,我们将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以真招、实招、硬招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合肥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