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由“拼车”变“专车” 合肥中欧定制班列实现5连发

时间:2021-05-1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5月14日4:00,一列满载100个集装箱的“江淮号”定制班列从合肥北物流基地驶出,途经阿拉山口边境口岸运往哈萨克斯坦多斯特克。记者从合肥国际陆港获悉,该班列装载着江淮汽车配件,是合肥中欧班列今年发运的第29列定制化班列。

汽笛声响,货运繁忙。5月8日~14日,合肥中欧班列定制班列实现5连发,跑出了“合肥速度”。一趟趟载着江淮、奇瑞、美的等“安徽制造”产品的列车行驶在新亚欧大陆线上。相比集结成列的公共班列而言,定制班列舱位受理优先级更高,发运时间更灵活,能够极大提升“皖货”运输时效。

据了解,3年多来,合肥国际陆港已累计组织发运200余列定制班列,服务省内企业600余家,实现了全省16个城市全覆盖,坚持提供“一对一”“一站式”“一条龙”定制化服务,客户群体从原有的零售业扩大到汽车、家电、机械设备、工业等行业,更多的“定制班列”走出安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