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紧盯时间节点 细化工作任务 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1-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5月14日,区委书记单虎来到逍遥津公园,实地调研公园提升改造进展情况。临庐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单虎一行先后来到公园入口逍遥大道、张辽像、儿童乐园、游船码头、逍遥阁、蘧庄等处,实地查看重要景点施工情况。单虎一边查看各处施工进展情况,一边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提升改造中的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要求

各责任单位要严把材料关、工艺关和质量关,把品质意识、细节意识落实落细到建设的每一个环节,确保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达到预期效果。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及时上报项目进度和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足做细各项安全措施。

随后,单虎一行还来到拱辰街市井文化街区(二期)、淮河路步行街东段改造提升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督查强调

要大力引进品牌“首店”,汇聚更多高端知名品牌,全面升级淮河路步行街主街及周边后街业态。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充分借鉴外地优秀的街巷改造案例,进一步完善拱辰街(二期)改造提升设计方案。要统筹利用好各种资源,发挥多方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实现拱辰街的精彩蝶变。(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