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董先锋

5月14日下午,六安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陶明伦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的通知》、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安全“防护网”建设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部分章节。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的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以史为镜,汲取其中智慧,努力练就高强工作本领;要结合我局职能,举办好第四届红色微电影盛典、红色讲解员培训、快闪等特色活动;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文旅工作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