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发扬“工匠精神” 确保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达到预期效果

时间:2021-05-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挺生

5月12日,区委书记单虎赴逍遥津公园督查指导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等陪同。

从逍遥津公园南大门入园,单虎一行一路走一路查看迎宾大道、张辽像、大象滑梯等景点提升改造情况。现场,单虎不时拿出笔记本,边画图样边就景点打造、材料选用、施工工艺及公园树木保护等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研究讨论公园导览系统建设等工作。

督查指出

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实干意识,树立精品观念,用心做好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工作,让逍遥津公园以最佳姿态,呈现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献礼建党100周年。

督查强调

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有序推进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工作。要发扬“工匠精神”,严把材料关、工艺关、质量关,确保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达到预期效果。要传承和保护好公园的历史文化,保留城市记忆,进一步彰显公园的文化底蕴,让公园散发人文之美。(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