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文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时间:2021-05-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高鹏展

5月8日,市文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六安市委党史与地方志研究室二级调研员、六安市委党史宣讲团副团长陈道明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市直文旅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和我局结对共建的春江河滨社区部分党员参加。 

陈道明同志以“峥嵘岁月六安红老区精神永流传”为题,从六安为什么这样红、老区精神是传家宝和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三个方面,讲述了六安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红色历史。通过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和翔实的数据,珍贵的图片,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了六安老区人民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给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讲座。

市文旅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漆学敏在主持辅导讲座时指出,文旅系统全体人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研读规定书目,通过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对党忠诚讲政治;学史增信,坚定信念守初心;学史崇德,传承精神葆本色;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立新功。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