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天下徽商圆桌会议8日在肥召开

时间:2021-05-1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广聚天下徽商,助力安徽发展。5月8日上午,天下徽商圆桌会议在合肥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共塑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主题。数十名新经济知名徽商、在安徽有投资业务或投资意向的头部企业、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名家大咖汇集一堂,围绕“新格局下产业变革趋势”“新格局中安徽产业发展的机遇与对策”“长三角一体化中安徽引领性产业的选择与培育”“以主攻产业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协同’”“广聚天下徽商、助力安徽发展”等话题交流发言,碰撞智慧火花,分享专业见解,探讨新产业变革趋势,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为安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我省举办此次天下徽商圆桌会议,旨在广泛动员海内外徽商资源,加强思想碰撞,促进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聚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此外,我省相关地市、省内企业充分利用大会平台,积极主动与参会客商对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世界制造业大会储备签约项目。(王骏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