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4月25日晚,虞爱华走进薇娅直播间!

时间:2021-04-27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4月25日晚,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专场直播在合肥政务区天鹅湖直播室举行。全国青联委员、电商主播薇娅在淘宝直播间推介安徽科技创新产品。

受中国(安徽)科交会组委会指派,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特地来到薇娅直播间,感谢薇娅对家乡的支持帮助,感谢广大网友对安徽的关心关注。

虞爱华说:这次“中国(安徽)科交会”,是安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住了科技创新就抓住了牵动发展全局的牛鼻子;把创新作为一项国策;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要求我们下好创新先手棋。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又嘱托安徽要勇当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这次科交会,就是展示展现安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虞爱华在直播中介绍:

将于明天(4月26日)开幕的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是经国家批准的,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安徽省人民政府三家主办,今后每年都将举办一次。交易会最重要的内容,体现在“几个一批”:

展示一批安徽聚焦“四个面向”的最新重大科创成果(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共有487项。

发布一批最新科技成果,共有1028项。

签约一批合作转化项目,共有60项,金额282亿。

组织一批对接竞拍交易活动,共有88项,其中,有16项在现场竞拍。

销售一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科创产品,共有近1000款。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馆4月28日开始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虞爱华在直播中祝福广大网友借助科技力量、运用科技产品,身体更好、心情更好、工作更好、生活更好,一好百好!

随后,虞爱华离开了直播间。薇娅开始为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专场带货直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