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浪潮集团:打造学习型企业 促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23来源 : 齐鲁网作者 : 吕琳

4月23日,在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浪潮集团建设的“浪潮图书馆”正式启用。这是浪潮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浪潮图书馆是山东省图书馆分馆、山东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馆藏图书容量达七万册。图书种类涵盖22大图书分类,以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类图书和管理类、经济类、社科类图书为主。设有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专区和业内权威书籍专区。

图书馆启用后,将为员工提高素质技能提供好的学习条件,进一步增强企业竞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