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合肥市转办第十三批信访件25件

时间:2021-04-2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孝林 王蔚蔚

4月20日9时,合肥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向合肥市转办第十三批环境信访件25件,涉及环境问题39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18个、噪音问题11个、水环境问题6个、土壤问题3个、生态问题1个。

第十三批转办信访件涉及9个县(市)区、开发区,分别是蜀山区7件、包河区4件、肥东县3件、肥西县3件、合肥高新区2件、长丰县2件、庐江县2件、巢湖市2件、瑶海区1件,其中1件信访件涉及多个辖区。

上述信访件已全部转交相关责任单位办理。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在10日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