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下水道堵塞居民愁 社区处理解民忧

时间:2021-04-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姚飞文

“多亏了社区帮忙,为我们疏通了这堵心的下水道。”日前,家住建行宿舍小区的居民甄先生看着疏通后的下水道高兴地说着。

双岗街道建行宿舍小区位于一里井社区范围内的合瓦路上。就在最近,居民甄先生来到社区反映说,每当经过合瓦路建行宿舍小区这一段路,总能感到恶臭刺鼻的气味扑鼻而来,小区居民更是苦不堪言。

在接到甄先生反映后,社区网格人员立即联系小区所属物业负责人,并决定对小区进行地毯式的排查。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搜寻排查,刺鼻气味的根源终于找出来了。原来,是位于小区1栋的污水管道已全部老化、断裂、堵塞,以至于堵塞物满溢,形成了刺鼻恶臭的气味。找到问题后工作人员一刻也没有停滞,立刻买来新的管道,请来专业的技术人员,对破损、堵塞的管道进行维修。物业工作人员爬高上低,不嫌苦不嫌脏,徒手将堵塞物掏出,不一会就清理出三桶垃圾,并换上了新的管道,很快管道堵塞的问题全部解决。

如此尽心尽力的疏通过程,赢得了小区业主们的喝彩。物业熊经理表示,物业无小事,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用优质的服务和真诚感动业主,物业公司将继续配合社区,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检查和维修,最大可能地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保障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