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政策宣传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1-04-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四里河街道社会事务部在中菜市广场举办民生工程稳就业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涵盖政策宣传与咨询、技能培训政策解读、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贷款咨询等多方面内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依托活动海报、政策手册以及“智慧就业”线上小程序等多载体为群众讲解说明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培训等就业创业政策,热情解答群众疑惑。现场接受政策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

随后工作人员更是深入中菜市,送政策入户,为30余户经营户发放创业贷款宣传单页100余份。“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作为服务人民的最基层,我们希望劳动者‘好就业’,更能‘就好业’,第一步就是要让大家了解政策,然后才能用好政策。”四里河街道社会事务部副主任单秀芹说道。

据悉,此次政策宣传进社区是稳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街道社会事务部将继续送政策入高校、进企业。面向全街企业和群众,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就业创业宣传,激发居民创业就业的信心,确保“稳就业保民生”就业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