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民企服务队历下一队组织民企参加中关村企业及产品海外网络对接会

时间:2021-04-15来源 : 济南日报作者 : 佚名

4月12日下午,济南市人才(北京)联络站、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在北京组织了“中巴建交70周年-中关村企业及产品海外推介会”。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下一队组织了32家民营企业和有关单位在济南的办公室里,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巴基斯坦企业与中方企业探讨对接合作。巴方介绍巴基斯坦企业与中国企业的对接点、巴基斯坦市场对中国产品需求,巴方政府及企业组织报告和对接。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支持推动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对济南市有关企业开拓巴基斯坦市场、探索向一带一路发展的路子有重要意义,尤其巴基斯坦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一个重要节点,中巴亲密无间的国际关系更是我国企业走出去的优良基础。根据初步调查,我市上线企业感觉这次推介会开阔了视野、发现了商机。有的进行了互动,双方表达了合作意向。

本次推介会由济南市人才工作(北京)联络站、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组织。该会是以人才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促进国际人才、技术和高新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智力支撑的全国性独立社团法人组织。

图为房德科创唐冶院士谷的负责人通过电脑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