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经开区:“学党史、祭英烈、强党性、促发展”

时间:2021-04-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赵明

“学党史、祭英烈、强党性、促发展”

——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党工委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4月14日,合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党工委组织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深做实。党工委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干部、机关社区党组织书记等约50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30分,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青年党员缓步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党工委第一书记、主任胡永宏同志走到花篮前细致整理缎带,全体人员整理衣冠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明同志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仪式由人大工委主任刘爱民同志主持。

随后大家来到蜀山烈士陵园纪念馆南馆进行参观,重温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上,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胡永宏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作风和干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担负起园区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要结合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