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海外华人华侨“云上”交流洽谈

时间:2021-04-1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海外人才招引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12日,市海外侨务工作云上见面会——北美专场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8名侨团侨领进行了视频连线,通报了合肥最新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各侨团侨领介绍了住在国侨情、侨团防疫抗疫、留学人员情况等。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将持续举办“云上”交流洽谈、海外科大校友“回合肥”等活动,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等平台在招才引智上的优势作用,大力宣传合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吸引海外人才来肥投资创业,推动优秀项目与需求单位、机构进行对接、合作,推进项目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