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海铁联运班列今年发运量破10000标箱

时间:2021-04-0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苏晓琼

4月8日上午8:00,一列搭载100个标箱货物的合肥海铁联运班列从合肥北站物流基地启程,开往宁波舟山港,标志着今年“合肥-宁波”海铁联运发送突破10000标准箱,发送箱数同比增长48.50%。

记者从合肥国际陆港获悉,该趟海铁联运班列满载太阳能电池组件、小轿车成套散件、冰柜等合肥本土企业生产制造的货品。这些“合肥造”货品将从宁波舟山港入海,搭乘远洋货轮,沿着海上丝绸之路出口至印度、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等国家。

据悉,“合肥-宁波”海铁联运班列自2015年开通以来,货物发运量逐年递增、货源品类逐步丰富,由最初单一的服装等轻工业制品,发展到现在的太阳能光伏板、家电等各类制造业产品。(苏晓琼)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